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Zoo Negara

6月16日(星期三)

今天是端午节!!

端午节快乐^^

下午姐姐的朋友带我和Clement去动物园..

我才第一次去哦..

在路途中..

经过看到黑风洞耶@@"



Zoom~



改天我一定要去^^

呵呵..

终于到达动物园了..



买票进场咯=)




一进场就去看看动物表演show咯@@"

首先是灵敏的小鸟..

鹦鹉会升国旗的哦~~



还会跳进这五个圈圈呢^^



我很喜欢这只白鸟..

它的羽毛很漂亮的哦..

它的小嘴咬着的是一张10块钱哦@@"



这是大只的Dolphin,很灵活的哦^^



让你们欣赏下它有多厉害吧=)



很精彩..

全场不停地鼓掌^^

看完了表演..

我们就坐那里的车子载我们进去里面参观咯..



满树都是小鸟哦~

飞来飞去~

大小只..




美种的牛^^


第一次看到鳄鱼呐..

看到一眼他开嘴巴..

可是我没拍到哦..

可惜=(



拍到这条青色的蛇..

那里有很多蛇的..

可是我只拍到这只..

因为很多都躲在里面睡觉了..

呵呵..



然后就去看青蛙..

第一次看到整个都是鲜艳绿色的青蛙@@"

美叻~

接着接着!!

我亲眼看到它了!!

阿豹大哥xD

我爱你!!!

哈哈~

它的豹纹真的很美呐~

钟意死了~



我还有看到..

豹纹的"猫"叻@@"

还有看到..

黑豹啊~
河马啊~
犀牛啊~
斑马啊~
老虎啊~
狮子啊~
熊啊~

很多很多..

可是电话没电没有拍到=(

不过都记在脑了^^

差不多傍晚了..

我们就回家咯..

回家冲凉..

准备晚上去Cheras Pasar Malam^^

晚上9点多..

姐姐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出发咯..

好久没去了..

还是那么多人..

挤来挤去的~.~

买了很多东西吃哦..

还有买喝的..

"巧克力冰沙"

好喝^^

看到那边有很多档子都卖隐形眼镜的哦..

pasar malam都卖隐形眼镜=="

还有看到很多档子都卖着..

很多豹纹的东西哦..

酷..

呵呵..

我买了这个亮皮的豹纹钱包..

老板说只剩下一个哦@@"

都给我买到xD



我们走到12点才回去=)

走了3粒钟..

赫赫..



开心的一天..

难忘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