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我们分开了T.T


6月3日(星期四)

今天学校的副校长宣布我们班的同学都要分开了='(

她说因为我们班人数太多了..

sempit=="



我们班明明都不怎么多人嘛..

才40个..

不过每一天都不是全班来齐的..

他们还是要分班!!

而且学校都不够班..

没有空的班..

一起上课不是很好吗?

不用烦..


WTF!! teacher~

>.<"

只剩半年多的时间念书而已..

怎么还要搞分班?!



在听着副校长念我们的名字的时候..

还没念到我的..

我早就已经心里有数了..

不过还是很害怕..

心跳得很快..

真的很希望不会跟他分开..


结果念出来了..

我还是保留在这班..

可是他却要换班了..

心情真的很downdown..

可不可以不要分班??T.T"

答案:"不可以!"



眼泪都掉了..

我哭了..

真的很不愿意..

不过还能怎样?



只能接受38老师的决定了='(

虽然他自己也不高兴也不爽..

可是他依然给予我安慰..

他说"我们要面对.."


唉~~

就接受这事实吧..

开学后,

大家各自重新开始上课..

我要开始习惯在班上没有他日子咯..



有个好处是我们少了见面..

一定会更加想念彼此了哦=D

因为每当下课或放学一见到面的时候..

会更加兴奋吧=)


我只好这样..

向好的方面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