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和朋友♥出去疯^^

6月11日(星期五)



呆在家超级无聊的嘛..

当然要出去透透气咯^^

今天跟Bingbing,Daphne ying,Yuni yun,Maomao & Ruff Ken..

Jusco Green box唱k..

超级久没去唱k了..

尽情享受..

唱翻天xD



唱完了..

冰他们就去机场玩玩..

呵呵..



今天的我穿了爱的豹纹背心^^

成了豹妞

嘿嘿!!



我的背影>.<"

"Yuni yun"偷拍了..

Ham sap的jet~xD

她一直去摸我背后的洞洞@@"



去走街咯..

走走下..

感觉口渴了..

就到冰点去喝杯饮料&聊天=)

他们有够癫的..

笑个不停xD

喝完了之后..

又去Sushi King@@"

Ruff Ken请客..

真是好人..

哈哈..

去吃我的爱的寿司..

我吃个不停^^

吃最多是我..

因为太好吃了啦xD

呵呵..

来个大合照=D



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笑个不停的..

好久没试过将疯狂了..

谢谢你们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