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Time Square

6月14日(星期一)

今天下午大姐来载我和外甥一起去kl..

大姐要带ClementTime Square玩=)



Clement


Time Square^^


小型海盗船^^

Clement连续坐了好多轮..

只是负责照顾这小鬼..

我都没得去玩刺激的=(

没人陪我玩..

唉~

而且我又穿短裙不方便玩~.~

玩到差不多接近晚上了..

我们就去走走下..

就去路边的档子吃东西咯..

我吃鱼头米粉=D

好饱~~~

吃饱了就回姐姐的宿舍睡觉..

zzZ



简短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