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帮帮忙投票!!=)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hoto.php?pid=174975&id=107762059258316&ref=mf


朋友们

请帮忙投票给芘芘唷=)

谢谢你们宝贵的一票..

-----------------------------------------------


这是我第一次在Facebook参加比赛..

希望可以胜出哦..

不过一定要大家帮忙投票给我咯..



-----------------------------------------------


还记得~

以前被称呼为Friendster King的我..
整天friendster friendster的..
Quit不掉的..
现在想起真有点好笑^^
那时候真的很抓狂..
认真想一想,
我已经玩了2年多了..
呵呵..



以前家里还没有电脑..
我都会常吵着要到姐姐家去玩..
一整天都不觉得饿..
早上玩到晚上没停过..
要不然就冒险去家附近的电脑室玩几个小时@@"
不怕死>.<"
现在不会再去冒险了咯^^
因为家里随时可以让我online了..



在Friendster,
我都会经常参加Friendster俱乐部的比赛..
已经得了百多张奖状了耶^^

很多人都问我"有什么好玩?"
我自己就是觉得很好玩@@"
整天宣传投票给自己或投票给人家..
自己也开了俱乐部..
已经到了十几届了..
每次都想题目让人来参加..



那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Facebook..
因为个个都去玩Facebook..
个个都不玩Frienster了..
我真的很讨厌Facebook..



对自己说绝对不会去玩Facebook的..
都不懂Facebook有什么好玩~

一直到今年1月11日..
自己真的被大家影响了..
已经很流行这玩意了..
自己也走去申请玩Facebook了^^
因为真的个个都有个facebook了..
自己怎么可以没有窝..
呵呵..



Facebook真的很多东西玩..
我现在变成Facebook Queen了xD
整天都迷上玩Facebook了..
之后我身边的人知道了,就追问我"不是说很讨厌Facebook的咩?做么又玩噢?"
我无言=="
哈哈..

我渐渐地摆脱Frienster了..
终于真的Quit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