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The Karate Kid

6月20日(星期日)



今早跟爸比,妈咪,还有外甥一起去吃早餐=)
吃饱了后,
就到Jusco去了..

去逛逛..
到了差不多11点半..
我们就入场咯..



去看"The Karate Kid"^^






我问妈咪:"妈,Clement还未满13岁,可以看咩?"
妈就答说:"之前看那些戏,也说是要满13岁的,可是却一样可以看耶.."
我就说:"是噢?真有其事?"

进到戏院房里..
坐下,
东张西望的..
看到有人推了婴儿车进来..
哇!
宝宝都可以进噢?@@"
而且还有跟外甥差不多大的小朋友都蛮多下..
呵呵..

开始播了..
那外甥总是那么地多东西说..
叽叽喳喳~.~
我一直"嘘~~"他..
哈哈..

这部电影真的很棒~
超好看的说~
很好笑=D
而且在后面的时候真的很感人..
我都忍不住流泪了呢T^T
妈咪也是..
呵呵..


---------------------------------------------








---------------------------------------------

今天是父亲节唷!!



父亲节快乐^^


我和姐姐一起share送一个Levis牌子的巧克力色皮钱包给爸爸..
今天爸爸拆开来了..
我问爸爸:"爸,喜欢没有噢?"
爸就答说:"当然喜欢咯^^"
哈哈..

突然间收到个好消息!!
爸爸中了马票(头奖)喔@@"
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xD
我跟他握手恭喜他..
嘿嘿~
所以今晚上一家人出去吃饭庆祝庆祝..
吃好料xD
他请客呐~
满脸笑容的他^^




All Baba

Happy Father's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