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问号



有些时候我会在想..
其实对你来说我到底重不重要?
你会害怕失去了我吗?
有些时候会有很多问号~
会因你而心痛~


你会想见我吗?
你真的有想我吗?
你会主动地特地来找我吗?


只是主要的目的是来找我,
并不是目的是来买东西~
或是可以给我惊喜~


如果我回来芙蓉了,
你会第一时间飞过来找我吗?
就算你累或忙或很得空,
你会为了来见我,
特地过来吗?
不必我叫的~


男人都爱面子吗?
男人都不清楚女人想什么吗?
你能多了解我一些吗??


可是为什么在我们见面的时候的你,
却不一样~
你很关心我,很迁就我,很疼我@@"
时好时坏的你,
让我迷迷糊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