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直发的我♥


5月30日(星期一)


在今晚上约了我亲爱的朋友出来聚聚^^
难得回来芙蓉,
当然要找他们咯~


冰来我家载我~
我们原本是要去Brugge吃东西的~
可是看见餐厅里一个顾客都没有@@"
我们都傻眼了~
后来我们换地方咯~
我们去超级爆满多人的Papparich^^


我点了一碟炒饭鸡扒吃~
味道还好~
而且吃不完~
总爱笑个不停的Haru竟然替我吃光了@@!!
扫到干干净净~


就是他~
哈哈~
从没试过跟他合照呢~




好久不见我的漂亮宝贝♥冰^^









木啊~~~!!




还有少不了我的宝贝♥Daphne总是自恋又搞怪~xD






超爱我这一个发型
是我男朋友替我拉直的噢~
很满意~
好漂亮好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