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古灵精怪


嘻嘻哈哈~~~


超级爱美的我,
总爱替指甲添上颜色^^
上两个礼拜才刚买了蓝色指甲油~
现在又再新买了一支成熟系粉红指甲油哦~






终于让我找到它了!!
豹纹的蝴蝶夹^^
我的丸子头有个配件了~
我一直不停地问我朋友她们"我可爱吗?我可爱吗??^^"
她们答说"不可爱=.="
好衰哦她们~=(
哈哈~




整体来说..
其实......
还蛮不错啦~~~xD


今天6月12日-星期日,
人山人海的~
很多店都开张请舞狮来~
我们听到咚咚呛呛的声音,
赶快跑出来看舞狮xD


好消息来了!!
我戴了豹纹蝴蝶夹,
还挺旺我的哦@@"
我一直开大单哦~~


我开了2张单~
第一张单: $10,xxx (L-shape沙发和一套饭桌)
第二张单: $21,xxx (Electric recliner沙发4S+2S和一个Square Coffee Table)
总共30,xxx叻^^
爽喂!!!
不过也需要很努力说服他们哦~


今天只是我一个人开到单~
全部叫我请吃请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