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疯狂爱上


6月4日(星期六)


唷唷!!
最近我爱上韩国歌曲了!!!!!
被我的朋友Moon影响了==
她是超爱听的~
超级粉丝~
我也被传染了~


我们总是一起唱,
她也推荐很多歌给我听,
真的好好听哦!!
而且我们很癫,
一听见音乐就蹦蹦跳跳~xD


我也推荐给你们听听看~
如果你没听过,
可以听听看^^
MV也很好看~~


少女时代

- Mr. Taxi
- Oh

- Gee

- Genie

- Hoots

-RunDevilRun


FX - NU ABO


Nagging
- IU | Seulong (2AM)



Lupin - Kara


Wonderwoman - Tiara, Davichi, Seeya


Bang- After School


还有我的最爱!! CNBLUE 韩国组合

郑容和,

他超帅的叻!!!

而且唱歌超好听!!!!!








- 孤单的人
- Love
- Love Love Love


暂时推荐这几首=)


-------------------------------------------------


6月1日(星期三)


今天绑了一条鞭子在左边^^
有点像丫鬟~
哈哈~


突然间想化化妆~
拿出我的小工具~
化一化,
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精神点,
有点颜色@.@
Bling Bling^^
可是没戴lens~
Only original Eye Ball~xD


我的两位女同事看到我化,
她们也想要化了^^
我就当当化妆师咯~
好棒哦!!
她们都很满意~
还不赖哦=D


也一起拍了很多傻傻的合照~
呵呵~
迟些会上传来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