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豹纹雨伞♥


6月18日(星期六)


今天在下午吃饭时间,
跟姐一起去又一城吃午餐~
肚子饿到半死!!


饿得快,饱得快=D


吃饱了后,
一出餐厅,
又被某些东西吸引住了!!
我看见"豹纹的雨伞"啊!!!!!@.@
好特别哦~
很美叻~~
也是之前我买透明雨伞的那档子~


只剩,也只有这一把而已呐~
如果买了,只是我有咯~!!!
限量版xD
哟!!!
我的最爱啊~~
我心痒痒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把它买了啦!!^^


哎哟~
我最近怎么啦?
一直买雨伞的~
朋友都问我"你买了,你有用的吗??@@"
我答说"有有!!这把可以遮雨遮晒了~哈哈~"


秀秀给你们看^^


登~!!





*^-^*超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