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Port Dickson


2月5日(星期六)


在下午开始出发,
跟家人还有姐姐的同事还有Dear一起去Port Dickson - Tiara Beach ^^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
大家一起去过夜,
玩水哦~


傍晚到达目的地,
很美啊^^
还有人造沙滩~



先放东西去旅店~
之后到了晚上就到旅店楼下开始起火,
开始BBQ了^^
大家肚子都好饿~~
Dear一直烧东西给我吃~
我只负责吃xD
真好吃哦~


吃饱后去散散步=)
有表演看哦~
还有漂亮的灯光~



第二天早上,
眼睛难睁开,
因为睡得不够,
而且睡得不大好~


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换衣一起去玩水咯!!^^
一开始下水的时候,
我们都一直尖叫,
因为水很冷啊!!!
再一阵风吹来更冷@@"






很多人啊~
我们不停地玩滑梯~
大人或小孩子的我们都玩^^
有时候还会2个一起下~
爽啊~~~!!xD
哈哈!!


玩玩下,
突然听见打锣鼓的声音,
就看见舞狮来了~
好多只哦~
十多只~
跑上跑下~
跑到玩水最高的上面去~
好得意~
哈哈~


我们的手机都没带在身上,
所以没拍到照片=(
还有难过的是,
我们都晒黑了=(
脸黑了~
手两种颜色~


从早上玩到下午,
越来越晒了~
人都渐渐少了~
我们也玩够了~
就回旅店冲凉,
然后去餐馆吃美味的菜肴,
吃饱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没休息够,
一大班我的老朋友就到我家来拜年了@.@
也跟他们一起出去拜年~
好久没见面了~
大家都变帅变美了^^
最想念的好朋友佳琳♥,
我们终于见到面了~
呵呵~


我和Dear玩她的iPod^^
还有我们三人的三连拍♥



好丑样的我~
哈哈~
不过很喜欢这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