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年初二♥


2月4日(星期五)


年初二的我 :)
我生病了 :(
新年竟然生病~
发烧, 感冒, 喉咙痛, 咳嗽 ~
真讨厌!!
真的很辛苦啊!!
可是为了拜年,
我还是忍耐T.T







Dear♥又来接我了^^



他载我去MoGu家拜年~
好久没见他了~
超想念^^
在他家,
他的妈妈一直叫我们吃饭,
叫我们不要害羞~
我们却一直摇头~
她还是叫我们吃~
最后我们还是吃了~
哈哈~
不过他妈妈煮的菜都蛮好吃的哦=D


吃饱后,
玩一玩MoGu亲戚的iPad
感觉很棒^^





下午5点,
Dear加快车速,
和我赶去Jusco看电影~
和我全家人一起看哦@.@
我们全部总共九个~
都坐在一排^^
大家一起看最强喜事♥



不错看=)
杜汶泽和古天乐最搞笑~
哈哈~


看完戏后,
晚上了,
我回家冲凉,
再出门=D
Old Town喝茶~






高兴跟她们见面+聚会^^
多话聊,
笑到见牙不见眼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