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2月14日(星期一)


在今早跟二姐还有妈咪一起去买情人节礼物^^
妈咪没买~
只是陪我们来选~
哈哈~


我挑了蛮久的~
可是到最后决定送他房里缺少的这样东西^^
不过还是要我加些小小设计~
把礼物包好了=)




包好之后就开始出发了~
带Dear和我家人一起去石哪督=)
他一上车,
我就把礼物送他了~
他抱得紧紧的~
怕礼物飞去xD


遥远的路程~
不过很快就抵达了~
到我婆婆的姐姐家拜年~
之后我就上去上面咯~
爸爸把车钥匙给Dear@.@
叫他载我们上~
我, 他, 妈咪, 外甥~
四个上先~
今天没什么人~
不过很晒~.~







我们三个都是属鸡的噢^^











他每一张都是比Peace的xD


我们过桥去看孙悟空^^



桥中间会有点摇噢~
挺吓人的~
而且挺高的~









辛辛苦苦上高山~
真的好累啊~~
好斜的路~
鞋底都发热了~


下山后,
我们就一起买冰水喝=)
再回到我婆婆的姐姐家吃丰富的晚餐~
赞不绝口!!^^


吃饱后,
就开始回家咯~
回家冲凉~


今天情人节当然要二人世界下咯^^
Dear来我家接我^^
原本我们去Station 1~
可是爆满~
很多餐馆都爆满=="
我们就到New Town去~



更够力!
我们Order了,
2杯饮料和一份Nugget~
坐了1个小时~
问那个waiter好了吗?
他竟然说"Belum lagi"
给他气死~
都不懂他们在忙什么~
很多人都等了很久~
快睡着了~


我就跟Dear一起走了~
不想等了~
真的很浪费我们的时间~
我们到印度店吃东西=="
Order了,
就来了~
好快~
早知去印度店吃~
哈哈~~~


吃饱后,
回Dear家拆礼物咯!!
这就是我送他的礼物啦^^



他很喜欢噢~~
看他很兴奋的样子~
我也很开心=D
我好爱你





Suprise when I saw this statu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