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马六甲


2月20日(星期日)


今天下午陪Dear♥一起去马六甲问学头发的详情=)




下个月他就会在马六甲学头发咯~
他也要学习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在车上他帮我拍照xD
用Eddy的iPhone~


50年后的我~
老婆婆*
好老噢@@"
他们都笑我~
哈哈~




变胖嘟嘟的我~
肥muimui*



哈哈!!!!!



过后呢,
我们就去逛逛百货公司~
MAHKOTA~
大家肚子都饿扁了~
我, Dear, Eddy, Weiwern, 还有Dear的妈咪一起去吃Pizza Hut^^
味道超赞!!!





吃饱后,
去逛街走走,
shopping shopping~
那里的鞋子都很漂亮~
多选择哦~



NOSE


接着到对面的百货公司逛逛^^
今天不大多人哦~




在天快要暗前,
我们就开始回家了~
可是回到家都已经是晚上了~


感觉..
今天很棒呢


来~
秀秀我的自恋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