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Mum ♥


2月22日(星期二)


妈妈, 生日快乐^^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大姐带我们一起到寿司餐馆,
请我们吃东西=D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有种像在日本的感觉~
哈哈~




我们的房间^^
我和姐姐都疯狂到处拍照~


这是百合菜单=)



每一样的价钱都很贵唷~@.@







我妈




有点紫菜味道的茶=)
我一直喝一直喝~
不知为什么~
口渴吧~ ^^


寿司来咯!!



鱼蛋都很大粒的叻~
你们没有见过粉红色的寿司吧??
猜猜是什么来的?? ^^
原来啊~
是一丝丝的棉花糖来的哦~




这寿司更好吃!!
其中里面还有些脆脆的东西~




还有其他的没拍到~
因为先顾着吃~
哈哈~


吃饱后,
大姐结帐~
我们吃了2百块哦~


大姐拿杂志给我看^^




日本卖的杂志*




觉得这麻豆很漂亮~
喜欢她


回家吹蛋糕咯!!!


这是二姐买的蛋糕~
昨天我和她一起选的^^



好可爱的蛋糕
妈咪都很喜欢哦~
一开盒子,
她和外甥都"哇~~"
哈哈~~


妈妈又老一岁了=(


祝: 妈妈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