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Saturday..

3月13日(星期六)

今早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去工作了..

可是一睡醒突然间肚子痛>.<
我去上厕所..
上了之后..
还是很痛..
又上过..
这次上很久..
在厕所里包着毛巾..
因为我在里面发冷..
冒冷汗..
肚子真的很厉害痛..
我未曾试过这样的痛..
真的很辛苦..
全身没力了..
过后还是忍着痛回房间躺..
我拿被子盖着自己紧紧..

妈咪看到我这样..
快去倒杯热水给我喝..
没药丸吃..
搞好没有了=(
我只搽了点风油..
过了半个小时这样..
就感觉好点了..

开始的时候我信息给老板娘说我不能去工作,我肚子痛..
她就说她找不到人帮她做噢..
我就打给我的朋友..
全部都不能=(
老板娘就说"你真的很痛啊?真的不可以做啊?"
我心想:"哎呀~现在好点了,就帮下她去做吧=(
真惨~

我信息给dear问他能不能来陪我?
他在kl..
可是他说2点会开始回..
怎知道我等了他好久..
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
他都还没来..
一直到6点他才到达芙蓉..
他做好他的东西了..
还有拿饭给我..
因为dear说我我不舒服要吃点家里饭..
呵呵^^
真好的jet..
再等他的妈咪好了..
就载他来..
8点将他才到jusco..

呼呼~
饿扁扁了>.<
赶快吃dear带来的饭..
还有汤耶..
热热的汤拿到来变温温了@@
没关系啦^^
很温暖
饭菜汤,我通通扫完..
好吃~~
谢谢dear^^

有dear陪我..
时间就是特别快过的噢@@
也做到特别开心^^

Dear一直jiji zamzam..
跟我说他今天在kl的过程..
哈哈..

是这样的..
我替他重复下=D

# Dear今天去试我的偶像王祖蓝的鞋@@
在72家租客他穿住的那对..
就是这对..


只有一种颜色"黑黄"
哇!!
美到~~

Dear的新目标@@
$299
他又要买鞋了..
赫赫..


Next..


他今天陪Nicky去拿鞋..
就是这对.."Nike Dunk High~"@@很美..



Then..


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找陈冠希开的店..
JUICE~
终于找到了..
就是这间..
他卖的东西全部都很贵的..
千千++

Dear说那里真的很high class..很yeng..
在那里做工的人也很yeng..
陈冠希挑的哦..
当然高水准咯..
这是他的LOGO..


哇噻!!
酷唷~

完毕 xD #

10点半了..
放工噜..
二姐&咪咪来接我们..
我们4个一起去Era的Oldtown yam cha..
我一直在车埋怨..
哎哟~因为我穿到很普通很普通..
怎么见人>.<很不自在..
过后我就lab dear的红色adidas sweater..
好看点了^^

满意了点点..

来到Oldtown dear又用他的iPhone上网了..
我先上我的facebook xD


一边吃东西一边玩iPhone..
全部人望着@@
厚厚~

吃完了就散人..
先载dear回家..
12点了耶..
Dear突然想起..
对我说..
"7个月了啦我们!!^^"
来Qui*下先..
哈哈..

7个月快乐!!

我爱你~~~


Mu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