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Lawatan on 10/03/10

不好意思..
芘芘现在才补充这帖子=)

在这一天"3月10日(星期三)"..
我们都到学校去..
可是没上课..
因为我们要坐学校巴士去Lawatan..
去参观2间在Putrajaya&Cyberjaya的University..

有2辆巴士..
我们全部华人原本打算一起坐同一辆的..
可是我们又太迟上了..
到最后我们却分开了..
因为都没位子了..
被逼我和dear分开了T.T
我就跟贝贝坐..
嘉胜就跟马来人坐了=(
可怜的..

不知不觉就来到kl..
经过这条桥..
赶快拍下来^^


接着就到达这间大学..
"MULTIMEDIA UNIVERSITY"


芘芘贝贝^^


听他们报告..
介绍介绍..
过后就去参观图书馆..
还有电脑室..

过后就上巴士咯..
下一站去Alamanda shopping centre..
去逛逛..
还有吃东西..

芘芘~


贝贝嘉胜~


芘芘Dear


最后一站了..
去第二间大学..
也是听报告..
过后就去吃他们准备的午餐..
普普通通的..
接着又去参观图书馆..


贝贝一直要帮dear拍照..
可是dear他一直说不要..
害羞害羞那边xD
跑上跑下..
贝贝一直追上追下..
有够好笑的^^
Dear一直摆那些好好笑的pose..
笑到贝贝肚子痛噢xD

我最喜欢这张..很得意^^





时间差不多了..
要走噜..
要回巴士去了..

Dear一直叫我换去跟他坐..
可是老师曾经说过不能换位了..
这次就很勇敢的试试看上dear那辆巴士^^
成功了!!xD
没被发现..
没被中骂..
好开心..
呵呵..

我们一起听歌..
因为我特地带了earphone给dear的..
Dear一直听,嘴巴一直唱..
我一直骂他..
叫他小声点..
因为他很吵xD
我还有带了点饼干给他吃^^
看到他开心的样子..
我也很开心..
Muckz~

不知不觉6点多了..
就回到了芙蓉..
也回到我们的学校..
等Dear的妈咪来载我们回家..

这一天我把喜怒哀乐都爆发了出来..
大笑过..
也哭过..
呼呼..

就这样这一天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