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快乐的今天♥






3月7日(星期日)

Dear他特地请假陪我去看电影"花田喜事"..

感动的jet xD

Ehhhh..蛮好看的啦..

不过还是觉得72家租客比较好看点^^


下一部电影我想看这部"Alice In Wonderland"噢..
Dear说要看3D@@
我硬说不要!!
因为我近看那张海报已经很吓人了..
要看3D的话..
我真的不敢:$
一定会被吓死..

=^.^=My dear

看完电影后,
Dear就用他的iphone connect下Wi-Fi xD
就用来上上我的facebook^^


我的博客..

呵呵~~

接着就去吃KFC..
吃饱了..
我们就"饭后散步"逛逛街咯xD

今天的我们穿了白衣+红裤@@
当然要拍张照留念下啊..
嘿嘿!!



今天我们真的很开心..
一切都很愉快..
好难得的今天..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