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都愁眉苦脸的..
每一天都会这样..
整个心情都不好..
很容易就会发脾气..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都不想讲话..
就一个人静静..
自己就会忍不住哭了..
没鬼用='(

有时候他会弄到我很开心..
而有时候又会被他说的一些话..
或做的一些东西影响到我一下子心情很低落..
我对他很mang zang..

很不耐烦听他讲话..

有时候就因为别人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我也会对他很mang zang去=(

他一直追问我"做么?"
有时候就比较大声的问..
我只会摇摇头答他"没有.."

他看到我这样..
他也不开心..
他也忍着忍着..

过了一段时间..
我静了很久..
自己的心情也自然会慢慢好点了..

他就跟我说他不想看到我这样..
不要我不开心..
他很心痛..
他向我道歉了..

我心软了..
也对他笑了..
我也向他道歉..
过后就没事了:$

这样的状况连续这几天一直发生..
可不可以别再发生了??
我好痛苦啊
T.T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为什么那么容易发脾气?
为什么那么不耐烦?
怎么控制? 怎么摆脱?
我就是控制不到=(



芘芘要向好的方面想..
要放松心情..
嗯嗯!!
加油~
我一定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