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学校假期补习

3月15日(星期一)

早上8点才开始上课..
可是我早上7点就到学校了..
最早是我@@

因为我以为是跟平时来上学的时间来..
哎哟~
笨蛋耶我=(

我先到..
所以我等我的朋友们咯..
等了半个小时多..
他们才来=="

过后就一起回班上课补习噜..
Dear没有来..
他不要来=(
他要做工..
唉~

先上Pend.Seni..
上1个小时半..
接着就上英语科..
Mogu来陪我一起上耶..
因为他们班的过来我们班..
他就跟我坐咯..
嘿嘿^^

也是上1个小时半..
接着就下课半个小时咯..
在这休息时间..
芘芘Mogu一起拍照xD
你们一定没看过芘芘把流海夹上来的样子吧..
傻婆将~.~
哈哈~


吃着我带来的蛋糕=) 也来张..呵呵


装装睡觉=D 芘芘睡觉的模样..


休息时间完了..
就上国语科咯..
全班无人..
走完了@@
我问他们去哪里..
他们说"Balik la.."=="
很矛盾..
我还是没回啦..
老师来了..
就有几个回来上课咯..
点名点名..
几个女的..
还有2个男生而已..
呵呵..

我很专心上课呐..
因为dear不在嘛^^
不会心不在焉xD

不过噢~~
还是很想他..
很挂住他噢..
摸摸他的椅子..
画画他的桌子..
翻翻他的簿子..
看看他的字将..
帮他排排抽屉的书..
傻傻喔..
哈哈..

1点钟咯~
几快下..
放学了!!
回家咯!!
爽咯~
明天我不要来了..
都没什么人来的..
很闷..
不要来了噜..
厚厚..
来了这一天就够了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