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S u n d a y ♥

10月24日(星期日)


今早在准备当中,
让我很愤怒!!
想放头发,
可是头发不乖,
吹也吹不好~
要黏假睫毛,
假睫毛也一直黏不好~
眼皮都是gum~
气死我了~~


结果我把头发绑了左边一粒丸子~
假睫毛干脆不黏了~
准备好之后,
一直不停地照镜子~
总觉得自己今天很丑陋=(







中午1点,
到达"大好运大酒家"~
出席Dear的表姐的结婚宴会~


上菜咯~
我只拍了这两碟咯~
呵呵~




美味的呐^^




我和Dear=)




Dear的妹妹 - 苇文♥


抓她到厕所拍照xD











我们俩个呆在厕所挺久,
并不知道外面有人在等上厕所@@"
开门出去,
Dear说刚刚很多人都在等上厕所~
我们真不好意思~ #. #


看~
多可爱的他♥




我的Dear~.~"



吃饱了,
合一合照=)





第一次跟Dear的妈咪合照噢:D


接着我, Dear & 苇文就一起去Terminal 2咯~
(花城阳光美少女)
去看一看美女^^




我投了一票给小慧^^
因为我朋友叫我投的~
不过她也很漂亮~
投她也对的~
因为其他的都不是很美=="
不知道为什么不美的那些女生的票数可以这么多~
原来是朋友多,
所以票才多~
真不公平~
替美女不服~


很多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不去参加~
我都答说"没有噢~"


其实原本我有参加的,
可是却迟了一步~
截止了~
可能明年才参加吧=)




公仔合照^^
好得意啊~~




好大只的Stitch!@.@
真想抱回家~
^^



回家噜~~


来几张车上自拍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