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Fashion Model Photoshoot !!

10月2日(星期六)*


期待的今天到来了!!


今早7点半起床,
准一准备~
爸妈就载我去~
到服装店JLO COUTURE,
当模特儿噜^^
超紧张的呐~





化妆师♥Maye先替我修眉毛, 化妆和Set头~
差不多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
效果不错哦^^
卷发的我,
第一次叻~
真的很不一样~
不像我~
呵呵~


接着摄影师Tim Kek来到了,
我们开始拍摄咯=)


试了很多件服装哦~
几乎店卖的所有Accessories我戴过~
呵呵~
有很多种风格的我唷^^
照片等我一拿到了,
我一定会献给大家欣赏欣赏~


拍到很好看呐~
我很喜欢呢!!(=
第一次当时尚服装模特儿~
感觉真棒!!
希望会有下次~


化妆师说我像" 林志玲&陈法拉 "哦~@.@"
我很大反应~~


我们从早上拍到傍晚哦~
当模特儿真的挺累的呢~
摄影师也是~
他们说化妆师好像我的经理人将~
因为她一直帮我弄弄头发, 衣服, 补妆, 还有问我渴不渴啊之类的~
对我很好~
呵呵~


早上我和化妆师一直吃包^^
下午就大家一起喝咖啡和milo~
还有吃饼干~
好可怜,
吃这些顶肚子=(
吃了,
再继续拍~ ~ ~



我和化妆师Maye♥合照=)



差不多傍晚6点就结束咯*

回家噜~ ~ ~









回到家再自拍下xD

因为喜欢我的妆和头发~

新鲜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