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高跟鞋♥


10月22日(星期五)


今天下午,

我们三姐妹一起到我当服装麻豆的服装店"JLO COUTURE"去^^

目的是我要买高跟鞋@.@



看中很久了~

我也很想有一双高跟鞋~

虽然觉得自己穿了会更高,

可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所以还是下定决心要买它=)

若出席晚宴或再有拍摄的时候可以穿咯~



在服装店里,

大姐也买了一条裙子~

我就买我的高跟鞋~

之前拍摄时,

我曾经试穿过的那一双~

我终于买下来噜^^

好开心噢!!



真的很高@@"

大概有10cm~

如果叫我穿去走街,

我真的不敢~.~"

我家人都傻眼去~

对我说"将高, 你不怕"熬踩"??"

呵呵~



这是服装店老板娘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珍珠头饰*



原本上几个星期,

我跟她提起过我要买这个,

可是她却说"我送你吧^^"

真好~

谢谢噢!!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