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Genting trip


9月7日(星期二)


今天和家人一起上云顶去玩~
玩个翻天!!xD
好久没去玩了噜~
心情超好的呐~~







到了云顶咯!!:D



买票进场咯^^



















不懂为什么这玩意转了不到5分钟就停了=="
缩短了~
以前还转蛮久的叻~
奇怪了~





很多年没有坐龙的过山车了~
这次真幸运^^
我坐到了!!




旋转木马~哈哈




坐着的排队^^
排队坐四人过山车~
竟然可以给人坐着的排队噢~
真好耶~
呵呵~


好多人@.@
而且很晒+很冷~






玩了玩,
肚子饿了,
Marrybrown吃个饱饱=)
很好吃呐^^









她们拍着谁??呵呵



我的二姐




隔壁的是我的大姐



驾老爷车^^
拍到我很专心的样子@.@




TELEPHONE=)

大姐问我"Lada Gaga的Telephone怎样唱了啊?"

我想一想,

唱了一小段给她听^^

哈哈~




上巴士咯!!





第二层:D





Superman~
很想坐~
没坐过~
可是今天没有坐到,
因为我怕坐了更头晕~.~"





只能看=(



慢吞吞的毛毛虫来了~
要载我们上车看风景了=)








龙船^^
好坐~
Clement不怕噢@.@
坐2次~





这个过山车也是经常没开的~
今天也很幸运它有开^^
我也是没有坐过~
我和二姐一起坐~
坐2轮@.@!!
一开始是坐中间~
第二次我们2个就坐前面第一位噢~
感觉很爽喂!!xD
刺激+好玩~






Dinasour~






慢吞吞的摩天轮~呵呵




跳楼机^^
这个我坚持不敢试~
我很胆小啦=(




我二姐,大姐和爸爸坐而已@.@
我和妈咪看着他们坐,
只是看都感觉害怕~
呵呵~




爸爸坐了后,
又自己去坐过!!
他说不怕@@"
Crazy man~




PEACE^^


时间很短暂~
也过得真快~
渐渐天黑了~
要回家了~
也感觉累了~





下次再来玩过!!^^
再见噜~~~
希望下一次是可以跟Dear一起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