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生日小派对(=

9月22日(星期三)


23日是我的Dear♥生日,

可是我们提早了一天一起庆祝一番咯=)


地点: 青盒



今天大胆地决定放下头发出去@.@




今晚要出门之前,

我哭了T^T

因为家人的问题~



MoGu来载我,

他和Dear都看见我哭了~

一直给予安慰~

我一直深呼吸地尽力控制自己的眼泪~



晚上8点,

到达青盒了~

点些开心点的歌~

先不点慢歌~

若听见感动的歌,

我眼泪还是会想流~



不开心的事不去想了,

先投入唱歌吧!!=)

今晚上出席的有 ..

我, Dear, MoGu, Tien yin, Leo & Koo ~

我们越唱越疯狂!!

超大声^^

很high~~


今晚拍到 & 被拍的照片*

很多呐~

大家慢慢欣赏^^



寿星公





CooL ^^




寿星公的货马xD










合一合照=)




傻傻 =D 哈哈~



Chit Chak !! ^^

MoGu v Me ~








Dear & Tien yin




Leo, Dear, MoGu ~




They are NICE~xD







Sing aaa Sing~~~


Tien yin♥ v Me















唱生日歌咯!!!!!!

Happy Birthday To BILLY ...




许个愿, 吹蜡烛=)




切吖~~~

嘻嘻:D


大合照!!






唱到凌晨12点^^

彬载我们全部回家~

呵呵~



好棒的生日小派对~


生日快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