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算不错的一天

9月4日(星期六)


今早和二姐还有外甥一起去吃早餐~
还有去Jusco走走~
买点东西~



帅吗?
他的衣裤是我配的^^
装扮看起来有点像... Dear他喔??@_@
不过只是裤子少了row up~
呵呵~




这替自己配的^^


陪二姐买了敷脸的东西~
买好了,回到家~
把头发梳完上去~
她替我搽上yogurt~
惊讶了下!@.@
她说yogurt比较有效的~


正敷着当中,
我一直笑~xD
因为yogurt很冷啊!!
冷冰冰敷到我脸上~


她说"做么你的脸将小的??"
因为那张面膜纸很大张~
哈哈~


结果我的脸敷成这样~.~"





15分钟后 ......






把脸洗干净了=)
有白到吗??
这就是我素颜的样子了~
赫~赫~





她也来敷一敷^^
过后妈咪也要敷tiam~
呵呵~


妈咪说"哇~我们1年才敷一次~"xD

---------------------------------------------


下午2点钟~
收到冰冰发来的简讯=)
冰就驾车来载我咯~
只是我们俩~


她问我要去哪里啊~
我说要去MBO看Step Up~


"Ok!坐稳咯!!"xD


到了T2~
哟>.看不成Step Up了~
因为都是很迟的票~
可惜=(
所以放弃看了~
我们就换去看"老牛嫩草"咯^^
2:45pm的票~
买了~



冰冰接了一通她爱人的电话~
当时是她爱人的吃饭时间~
要她陪他吃东西~
冰冰从T2飞回去S2~
遥远的路程~
而且还塞车!!
时间已经是(2:30pm)


终于到达目的地~
时间是(2:40pm)了~
因为冰冰迟一些,
所以她爱人竟然已经吃饱了~
结果我们是白去了@.@


他们5分钟聊了聊,
我和冰冰就立刻飞车赶回去MBO~
竟然一直红灯~
气死我们了!>.<"
我们一直祈祷~
"青灯~青灯~~"^^


到了MBO~(3:00pm) 迟到了~
感觉上像是...在学校赶回班上课那样^^
她说她第一次这样赶看戏~
今天我们一起体验了~
呵呵~



这部戏有够搞笑~
我们一直笑啊笑:D
我很喜欢这女主角的打扮风格
很时尚喔!!


冰冰今天穿了对新买的高跟鞋~



很高喂~@.@
穿起来真好看~
好羡慕~
可惜我不能穿=(
因为我穿了更加高=="
会变巨人~
呜呜~


照镜子看,
她的高度跟我同高了~
她开心极了^^
呵呵~




结束*





期待明天=)

05/09/2010

Photoshoot♥

紧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