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Happy Day of Yellow ^^


8月29日(星期日)


今天要去吉隆坡

紧张咯喂~~@.@

因为是跟Dear的家人一起去啊~

我又跟着去咯xD

也是第一次跟他们去~



每次有任何约会

我总是很早就起来准备~

紧张嘛 :)

而且我很摸摸索索的~


今天装扮浓浓的黄色似香蕉

赫赫!! :D

最少不了化妆的就是眼睛了~

替眼睛化个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将!!^^



Zoom大了,

没有吓到吧?@^@



整体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我们去了TimeSquare~

因为Dear的妈咪和妹妹买衣服~

我们一起逛逛=)



还蛮多人的@_@

走着走着~

突然有个女生从我身后跑过来搂着我的手~

然后叫我“ 宝贝~~~ ”

原来是我的堂姐-可欣^^



哇!!

好惊喜好有缘呐~~

会遇到她

原来她是去那里舞蹈比赛~

呵呵~



走了好久,

我都没有买到衣服~

可惜=(

因为都不是很美~

找不到我想要的~



在那地方都被莫名其妙的男生骚扰我~

不认识的男生~

真是吓唬我了~

有个是在我下着电梯的时候,

我望到对面去,

有个男的在对面跟我比手机的手势@.@

我赶快转回头!!>.<



另一个就是我和苇雯在苹果店看着iPhone的时候,

Dear就在外面讲电话,

就有一只手在我面前“dak”一声叫我,

我不理他~

过后他们走出店外了~

我就望出外面,

他们都看着我~

注目到其中一个男的~

之后我赶快告诉Dear了@.@




Skip ..





我们9点多将回到来芙蓉了:)

不舍得:(


-----------------------------------------


今天~

很开心哦~

因为Dear都很关心我^^

就是我喜欢的那种他~

真有安全感


开心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