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学驾车@@"


8月25日(星期三)




今天我大姐教我驾车哦^^

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驾车@@"

提心吊胆的我~

当然会紧张和害怕>.<

心跳 BoO BoO BoO!!!

怕!!

抖!!


曾经叫过我家人他们好多次教我驾车~

可是他们不是很懒, 就是没空,或是要工作=(

唉~~~



今天大姐回来了~

就一直叫她教我教我~~

on了!!^^



我告诉了Dear

说我等下要学驾车~

他叫我"加油!!^^"

呵呵~~



我先学驾她的Auto车

绕了几个大圈,

适应了下~:D

载大姐,外甥和妈咪叻@@"



妈咪一直笑我,

他们扶紧紧~

弄到我又笑了xD

过后又叫我不可以笑~~

集中~~专心~~



适应了,

驾回家去咯~

姐姐说要换Menu车@@"

哇!!

将快??>.<



到家了,

我把车泊进屋去:D

还真勇敢!!@@"



接着就换了车~

也是选个没车,少人的地方~

一直学1度亚~

一直停,一直地重复~

一直听大姐的指导~

我才死过一次火而已:D

是因为我的脚踏到很累~

所以一下子放完"格蜡"了~

就死火了咯~.~



不过一时会乱~

会顾着看转手亚,

没有顾steling@@"

大姐叫我要记住看前面~

不然就撞车了咯~

Paiseh~.~

我会记住的^^



过后大姐又叫我驾回家去@@"

还蛮远的呐~

我还是试着驾回家去@@"



驾得还不赖哦^^

安全回到家了~

嘿嘿!!

驾车很好玩xD


大姐评分给我: "85分" 喔!!^^

很满意的分数~

谢谢她教导我

细细~~






我把驾车的过程告诉了他~

Dear说我: "WLC啦?!^^
会驾车了啦~?
会飞了啦~?
到处飞了啦~?"


哈哈!!!!!


对啊~我可以飞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