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Nice Sunday♥

5月23日(星期日)



已经一个月没有跟Dear约会了..

今天终于可以去约会咯C=

听说今天MyFM会来到Seremban 2 Jusco..

还有舞蹈比赛..

头奖会获得3千块哦..

2点到6点..

我们1点钟到达Jusco..

先到机场去看看..

过后1点半将..

就到楼下的舞台去站=)

差不多2点就渐渐多人了..

工作人员就派这个TM的大手给我们..

Dear就帮我拿到了一个^^

我看到有好几个人都拿好多个耶..

真贪心的@@

有几个摄影师拿起他们的相机替我们拍照哦..

我一直抢镜头xD

2点钟就开始咯..

MyFM DJ把MyFM的电话锁匙圈抛给大家..

可是我和dear都拿不到=(

最令我讨厌的是那些aunty一直撞人的!

真是的>.<

接着下来个个DJ都出场咯..

白衣的Jason很帅的呐^^

笑容很甜..

有个小酒窝..

我一直看他..

呵呵..

二姐也跑下来看哦..

她也说他很帅=D





David也有来..

跟我们一起看..

看观众上台玩游戏拿奖品之类的..

没有我们的份..

呵呵..

在那里也有遇到看到Man man..

3点将..

我们肚子开始感觉饿了..

就决定去Pizza Hut吃..

好久没吃了..

还是那么好吃^^

吃饱过后..

Dear就带我到Vincci外面的小空地看到阿Yap还有Kenny,LeGo在那边跳breaking..

玩爽的..

第一次看到LeGo..

他好cute=D

他跟Kenny都很像的哦..

哈哈..

接着看到Dion@@

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真人..
很靓仔叻..

呵呵..

过后听到MyFM举办的舞蹈比赛要开始了..

我们就赶快到舞台去看跳舞咯^^

跳到真不错..

好可惜..

我们买的看叶问的票是4点半..

所以就要去戏院看电影咯..

我们没有看完跳舞..



叶问II

想看很久了的噜..

真的很好看呐@@

好刺激..

也好好笑^^




=D




再到楼下舞台去真的结束了噜=(

现在在台上的是小丑和一班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哈哈..


我看到个Blue HIPO..

我赶快去跟他合照^^

开始他看不到我..

我就点点他的肩膀..

我不知道他看到我没有哦..

我走去看他的眼睛..

不是看他的嘴巴哦@@

哈哈..

Dear帮我拍的..

很喜欢这张^♥^

已经差不多7点了..

Dear就打电话给他妈咪..

叫她来载我们..

我们就到Vincci去找找Eddy..

过后就再去走走..

就看到Kenny&LeGo两个坐在木椅上打PSP..

Dear就跟他们聊聊天咯..

不久就接到Dear妈咪的来电了..

要回咯..

跟他们握个手就回家了^^

很开心认识到他们..

也很开心今天Dear陪我..








这是今天的自恋照=D









I like my blue nails



Nice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