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5月9日(星期日)


爽~
今天下午1点多跟了Dear出去..
去pou^^
包括eddy,black,nicky..

有过jusco下..
去看看他们走车@@

来jusco之前就打算要买一份寿司给我妈咪当作母亲节礼物..
到了5点半该走了..
差点忘了tiam~.~
幸好dear突然记起..
我真是"大头虾"
就赶快跑去supermarket买咯..

哇噻!!
夸张..
差不多要被人扫清光了..
还剩一些..
剩这盒是完美的..
也刚好有"I Love Mum"这段字..
不必再挑了..
就立刻把它买下来咯^^
妈咪一定喜欢
因为她也像我一样爱吃寿司xD


付钱后..
就开始回家咯..
我没有回家..
啊~~
要去dear的婆婆家一下..
然后要和dear的家人一起去龙凤殿吃好料^^
好紧张@@
好兴奋@@
bokbok~ bokbok~~~

简单的打扮..
换了一件dear的t-shirt..
配上自己的牛仔短裤..
不是很好看..
可是dear觉得好看@@
哎呀~
听他的吧^^

6点bun到达龙凤殿酒楼..
期待好料登场@@
有虾有鱼有鸡等等..
还有超久没有吃了的鱼翅啊~~
样样菜都jeng..
还有喝dear妈咪带来的红酒呢^^
饱饱~
好滋味~

时间过得真是快@@
又是时候归家咯..
不舍得啦..
可是老妈子在家等我呢..

到家了要下车前..
我鼓起勇气向dear的妈咪说了母亲节快乐..
开心xD
因为在酒楼我一直想讲..
可是又不敢=(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
谢谢你们带我去吃了这么一顿丰富的菜肴
还有里头的欢乐xD

回到家..
送妈咪我买来的寿司..
她对我笑了^^

爸爸看见应该有点吃醋咯@@
不过爸爸不吃寿司的..
爸爸一直碎碎念说"过了5月母亲节,就到6月父亲节了哦.."
放心啦爸,女儿我一定会买份礼物送给您的啦..
呵呵..









在最后的几分钟..
再向天下的妈妈们..
说声..








!!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My Mu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