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芘芘终于回来了^^

你们应该好久没看到我更新部落格了吧?

啊~~

上个月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不能用modem上网了..

就拿电脑去format..

电脑已经好久没有洗澡咯@@

肮脏脏..

要拿去洗下..

呵呵..


洗澡了回来还是一样不能上网=(

所以就去试下申请maxis boardband咯..


Walao a!!

超级超级超级不好用啦~

很难上网!!

一直直断线的..

气死我>.<

当我一可以上到的那一刻真的很兴奋@@

不过不到几分钟又断线了T.T

试用了1个星期..


现在已经把它cut掉了..

Cut了后..

我大姐就接到streamyx的来电..

说会在这个星期内来我们家安装..

不能会不会又放飞机@@


呵呵^^

真真的..

啊~~

streamyx来安装了xD

$110的..

快呐~

安装了后..

我心情超好的啦xD

现在没烦恼咯..

可以每一天on9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