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7月11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休息日,
呆在KL的家。
难得休息,
疲倦的我睡到下午2点多才起床@@
超满足的~
因为我真的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赖床感觉真好^^


原本还以为会一整天呆在家里。
怎知道,
我的宝贝打个电话给我说,
借车给我驾@@
让我自己驾去找朋友shopping之类的。
刚好他今天会在Viva Mall工作一整天,
没时间用车,
所以可以借我驾去咯。
超兴奋的说^^
谢谢你宝贝~



花了大约2个小时准备,
准备好后,
我到了Viva Mall..
先陪我的同事去吃午餐。
看到我宝贝一眼@@
帅啦~~~
勤劳工作的他~
哈哈哈~


吃饱以后,
去拿了他的车钥匙,
到了停车场,
跑上跑下,
找不到他的车,
笨蛋的我=="
还是得打电话问他@@
他还故意把一支车潲水的把它站了起来,
为了让我看见像作个记号。
呵呵~~


可以驾车超开心的啊^^
可惜的是,
我不会路,
哈哈哈哈哈!!
太远的地方我不会去。
唯有呆在Cheras范围内~
我去接我的朋友Samantha,
跟她一起去Leisure Mall逛逛走走..
我买了头饰,耳环和腰带=)
衣服却没看上眼。


之后呢,
我们一起去打包寿司。
她说那里那里有卖寿司很好吃,很便宜的@@
赶快带我去看看。
寿司我的最爱,
当然要试试看咯。


接着我们在旺角喝茶,
聊天吹水xDDD
顺便打发时间,
等我宝贝10点放工回去接他。























绑马尾了!!
因为他喜欢^^
Hmm.. 看起来感觉自信点~~


我一直都会做你喜欢我做的东西,
让你开心的事,
我的笑容,因你而有!=)
无怨无悔地爱着你~


I Love You Beckham Chow Chun Y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