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珍惜


老实说,
我没试过为一个男人付出那么多,
对他那么好,
好得极限了!
所有人都看到。
对他好过对我自己。
幸好他也感受得到@@
不过我会一直对他好,
不管他怎么样对我,
我会对他再好。
*因为我知道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
我替他感到幸福叻!
哈哈!


我真的变得不像我自己一样,
对他好得让别人妒忌,
我依然是最爱的那个角色。
相爱容易,相处难。


其实爱情不能计较,
也不能比较谁付出的多,
谁爱谁比较多,
最重要是“珍惜”,
这两个字。
而且我是非常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宝贝我们一起相守到老,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