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犹豫


这张照片乌黑的头发,
是我2010年,
在年尾的时候拍的~
突然间看回这张照片~
觉得好有feel~
像我现在的心情~
"犹豫"




我每一天都会不停地想东想西~
想些不该想的东西~
我有种怪病!!
我老是爱幻想~
就是不会发生或不会实现~
只要幻想下就足够了~
好的也想, 不好也想~
只要一个人静下来,
就开始想了~
我是不是很傻?=="


其实呢 ..
女生当然喜欢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心事~
彼此给些意见~
我也是这样~
告诉我信任的好朋友或家人~
因为如果埋藏在心里自己知道,
真的很不舒服,
很痛苦啊~~~


对于感情这回事,
有些情侣是要失去过,
才懂得珍惜~
就像我身边有个朋友就是这样~
分手了后,
那男的依然陪在他身边~
随传随到@@
以前他们拍拖那时候呢,
那男的还懒懒散散的,
一点也不懂得珍惜~


我的朋友她也感受到他对她的好,
比以前好很多,
可是她现在,
真的很不敢去接受,
害怕受伤,
而且害怕男的拥有了以后就恢复原本那样了~


男人啊~~~
就是这样~
追求你的时候,
可以百依百顺~
当你是""~
等到拥有了,
就把当作是""~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