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谢谢他


11月6日(星期日)


这一晚,
我还是一样放工后,
直接从kl搭火车回来芙蓉,
到芙蓉,
依然是他来接我~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而且还有点失望~
因为之前听他说,
他要迟点才补回礼物送我~


在车上,
回家途中,
听着音乐~
心情不大好~
我有点小脾气~


当快要到家了,
他叫我打开车的小抽屉~
很不甘愿的~.~!!


结果,
我发现了这个!!^^
意外的惊喜*




他笑着说"你18岁生日,我怎么能够不送你礼物?^^"

他替我把项链戴上我颈项~

开心+感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