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喜欢


7月10日(星期日)


特别的今天,
我化妆去上班@.@


到了工作地方,
我朋友Bell替我烫直头发=))
我哎哟~哎哟~!!
喊啊~~~
好痛啊~
我头发一直打结,
她却用力梳~
最后硬忍着痛=(


结果结果完成了!!!!!!
还挺满意的^^
还是觉得直发的我比卷发好看@.@
而且我头发变很长了叻!!


我不停地对着镜子和镜头"咔嚓啦擦"~
拍个不停~
呵呵~

Take by iPhone 4*








Take by My X10 XPERIA*










突然间拍照把照片缩小了@@"
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按错了~@@"""








----------------------------------------------------------



*完*

谢谢收看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