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很适合我的一首歌♥


这首歌,
是今天我朋友在收音机无意间听了后,
对我说"我听了一首歌,觉得很像你,歌词很像你想说的话~"
我听了后,
觉得很好听@.@
真的很适合我~
也很像我~


也就是我想对说的话
也想唱把这首歌唱给他听 ...





刘婉滢 - 专心恋爱


我精神饱满有一点紧张
你特别穿上我送的衬衫
为何你还在左顾右盼
话还来不及说完就遗忘
走在大街上紧捉你手掌
竟然走散了自己到处晃
电影才刚开场你说想
我陪你打电玩

我给的爱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仔细听每句对白
我的爱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你不要就拿回来
我给的爱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的痛快把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只为你而存在
你别不理不睬给我专心的恋爱


我会很勇敢也会很心软
身骑白马的公主偶尔会落难
如果你敢趁机偷懒
幸福不及格就给你好看
夜半的星光我电话拜访
睡不着要你哄我入梦乡
顺道明天约好吃饭
结果空等到傍晚

我给的爱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仔细听每句对白
我的爱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你不要就拿回来
我给的爱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的痛快把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只为你而存在
你别不理不睬给我专心的恋爱


我给的爱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仔细听每句对白
我的爱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你不要就拿回来
我给的爱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的痛快把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只为你而存在你别不理不睬给我专心的恋爱
别再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