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傻乎乎



= 分 享 傻 乎 乎 =



工作 *

自从开始工作后,
我也忙碌工作了~
很疲倦很累~
大部份时间都在工作上~
休息的机会也只是一天~

别担心:)
我在这里很好~
不过老是感冒@@"
偶尔泻肚子咯~
整天都吃shopping centre里的餐厅~
好料不断~
贵到~~~
消费真多啊~
有时候也要省省~
打包或者吃mamak档@@"
哈哈~



爱情 *

我和我的男朋友不常见面了~
只能通过电话联络=(
我总是在乎又紧张又担心他~
他也一样~
不好的是,
有时候俩人意见不合,
就会吵架起来了~
有时候就会好好的~
甜蜜蜜的~
这是在培养感情吗?@@

我渐渐要习惯了~
我也要学会坚强地生活~
不要胡思乱想~
顺其自然~
开开心心地过更好^^
"宝贝, 我爱你永远!!"



家人*

我的哥哥回来了~
好久没见到他了~
那天我回去芙蓉,
回到家看到他,
超兴奋的!!^^
"哥,好久不见~"
不停地问候~~

因为我肚子经常不舒服,
我妈就煲了猪肚汤给我喝~
我男朋友也跟我一起喝@@"
而且每次回到家都有凉茶喝~
我妈还有特地煮我爱吃的菜肴给我吃~
多温馨啊~
感受到幸福!!
谢谢我爱的妈妈♥



朋友*

我的朋友,
你们最近好吗?
最近你们邀请或约我去什么地方,
我都逼不得已地拒绝了~
因为在周末(六,日),
我必须一定要工作~
真的很抱歉哦~
希望你们可以体谅~


当我回去芙蓉的时候,
我会再约你们出来聚一聚~
希望你们可以赴约哦:)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