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Shopping :)



5月16日(星期一)


短篇*


今天我Off day,

Sungai Wang去shopping shopping^^

一个男同事Designer"Andrew"陪我一起去~

他当我的保镖和司机~

呵呵~


我买了一副紫色没镜片的新眼镜~

其实之前我有一副黑色的~

可是我竟然把它掉在演唱会那里了='(

不见了~

好可惜哦~

不过戴这幅也挺不错啦:D






逛来逛去,

看中好多很漂亮的衣服哦~

可是我只买下两件连身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