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广告模特儿

5月2日(星期一)


我男朋友的理发老师邀请我当他的模特儿~
好期待, 好荣幸=)


他们从马六甲下来吉隆坡~
我们约好了今天早上在Bukit Jalil附近的studio拍摄~
Dear也陪我一块去^^


到了studio,
Dear先替我把头发给拉直~
之后化妆师就替我化妆=)
化妆师说我有点像"Angelababy整容前的样子"哦!!@@"
我傻掉去~~
呵呵~


化完妆之后,
Dear的老师"Louis"就替我夹上8片假发在后面~
前面也夹了一片假流海~
我的头发变得很厚@@"
头发变得好长哦^^
不过快看不见我的眼睛了耶~







换衣噜!!!!!








听他老师说这套衣服两百多块哦~@@"
专门买来给模特儿穿的~

挺美的~~




♥冬菇头xD
其实是我叫Dear他拿着我头发拍的~

他躲在我背后的哦~

不过真的没拍到他呢@@"

很厉害下~



进行拍摄*

开始咯~~







还有利用风筒和风扇吹我们模特儿的头发飞起来~
乱乱的感觉,

几乎是遮着脸的~

都有很美的效果~

暂时还没有照片可以看~

多2个星期吧~



这次的拍摄主要是拍头发的妆而已~

除了我, 还有两个女模特儿~
一个是很娃娃, 卡哇伊face的~

一个是很酷很型的face的~

还有一个男模特儿~

他是Team Hair的老师~



接下来,

性感的我出场了xD

朋友说有点像陈法拉的感觉~




最后.. .. ..
要打扮成新娘了!!
我第一次穿上婚纱,
拿着花球^^
感觉好棒哦!!!!!


你们想不想看啊??=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娘子♥










好想结婚哦~~
那么早就拍结婚照~
我要嫁给你啊!!
哈哈哈哈哈!!


早上到傍晚都没吃过东西~
一直挨饿~
饿扁了=(
因为大家都很忙,
没时间去吃东西~
好可怜哦~


拍摄完毕,
最后还来个七连拍大合照^^
全部头上都戴着一个耳朵或帽子或颜色的爆炸头~
好可爱好搞怪!!
哈哈!!


过后大家都一起回噜~
化妆师和他男朋友送我回家~
真好=)
不必一个人搭德士了~
而且还下着大雨~


回到家,
疯狂不停地自拍^^














End*



Thx For Vie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