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狐狸尾巴



穿上工作制服的我^^
还背着包包挂着狐狸尾巴~
毛茸茸的~~
其实是我朋友Moon的啦~
是她在香港买的~
她也答应借我挂我的包包一个星期~
哈哈~~





去到哪里,
都有很多人盯着我的屁股看,
因为长了一个狐狸尾巴xD


-------------------------------------------------------


我在我做工那里Viva楼下,
的雨伞档子买了一把透明的雨伞哦^^
因为我经常都在电视剧上看到明星他们拿~
可是没真实见过~
现在让我找到了~
有很多颜色的透明哦~
我也犹豫了很久~
不过最后我选了白色~
原装的透明最特别嘛~




可笑的是,
我朋友和家人都问我这雨伞买来干嘛?
因为不能遮晒,
不能挡狂风暴雨~
只能用来挡毛毛细雨而已~
哈哈~


卖伞的那人还说晚上可以用来看星星~
可是下雨哪来星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