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Viva


4月14日(星期四)



今早临时接到电话,
所以提早到Cheras新开的Viva工作~
Lorenzo的新开的分店~


我没在Ampang那里工作了=(
好怀念哦~
好不舍得~~


Viva是一间很大的百货公司~
里面所卖的都是新家所需的东西~
有很多家私, 餐桌, 碗碟, 灯, 等等~
全部都可以找得到~
也有很多餐馆哦~
我看到一间餐馆叫作"Garden"~
餐馆内有一台白色大钢琴哦~
第一次看到^^
外面也有很多秋千给顾客坐来用餐的~
感觉很浪漫哦~
呵呵~


我也到整间Viva逛逛, 走走, 看看~
他们的家私个个都很特别, 很漂亮的耶~
好喜欢哦~~ ^^
真想买下来~
可惜我没有新家~
哈哈~


Lorenzo在LG Floor有开了一间Neo Classic的沙发和床之类的~
都是很漂亮很高贵~
不过我现在暂时在它门口外面做着Lorenzo的accesseries sales咯~
全部Half Price(50%)


而1st Floor也有Lorenzo~
可是还没弄好~
还在装修~
下个月装修好之后,
我会长期在楼上做~
卖的全部是Moden Design的~
我姐就是负责楼上的~
她是那间的Menager~
我会和她一起在楼上工作~


好累耶我~~~
现在暂时要sales做到5月8号=(
还要挨多3个星期~
嘴巴一直讲, 脚一直走动~
肩膀和脚都很酸TT
也不够睡~
黑眼圈深了~


希望时间赶快过去~
呼~~~
好好让我休息下~
不想累坏身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