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我和他


原来情侣之间,
两个人分开那么远的距离,
感情真的会变得疏远~
一起相处也很少~


尤其是前两晚,
我都哭个不停~~
我好难过~
眼睛肿肿~
连在工作也哭~


第一,
我们都为了见面而吵架~
因为我好想他来找我,
可是他就不大想~
当我听到,
心很痛,
眼泪不停地流~
手拿着手机一直抖~
他也不理会我哭~


第二,
他跟我商量说要找工作~
是什么工作?
是一份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的工作~
我跟他解释那份工作的不好~
他不知道我真的很担心他~
我忍不住说"我不担心你, 担心谁?"
是他不会珍惜我吗?
可是我却很珍惜他~


听他说也可能工作后,
他就没回来了~
他舍得?
感觉他是没关系~
因为他要赚钱~


我也试着站在他的立场想~
可能他真的很缺钱用~
所以我决定让步,
让他做自己喜欢做的~
不会阻止他,
不会勉强他~
我也不想他因为我,
而不开心~


他真的对我很重要~
而我在他心目中呢?
我不知道~
因为我感觉不到我自己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我真的尽力做到最好了!
做到最棒的女朋友了!


我发现我爱他,
多过他爱我~
其实我很脆弱的~
不过我依然想办法去挽回,
恢复原状,
想把我们的感情变得好~


怎么他不会这么想呢?


其实如果当我们见面的时候,
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就是因为少见面,
彼此变得冷漠及陌生~


希望我们可以坚持到最后,
保持不变, 永远爱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