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好辛苦TT


3月15日(星期二)


今早睡醒就觉得很不舒服~
不过照样去上班去了~


之后感觉越来越辛苦了~
吃了东西真的想吐了~
还头晕~
同事都问我是不是“有了??@@”
我强调不是!!


我一直躲在厕所呕~
眼泪,鼻水一直流='(
好难受!!!!!


一直忍着痛苦~
到了晚上放工后,
就马上去看医生了~
不懂是不是连坐车也晕~
一到Clinic,
就感觉还想吐了~
等护士拿钥匙开厕所的门~
我就真的忍不住呕了出来~
大姐拿tissue给我抹嘴~


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血压低~
而且身体很弱~
脸青青~~
没营养~
要吃均匀的食物~
老是会觉得自己要生病,
其实并不是生病~
是身体弱~


唉~~~
晚上都没胃口,
可是吃了点东西, 还是吐了~~ TT
吃了药就去睡了='(


x 痛苦的一天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