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的生活


向 大 家 分 享 我 的 生 活 点 点 滴 滴 (=


首先 ..
看看我的上班服装 + 素颜样貌 =)






白衣需要很多件噢~
我大约有6件@@"



接下来呢 ..
就是让大家看看在Ampang - LORENZO
我工作的地方的环境~









上班时间: Weed Day是12pm到9:30pm
Weekend就是10:30pm到9:30pm


挺疲倦的~
可是当有空时就利用Wi-Fi上网咯^^



不过也很无聊~~
有时候就同事们看看报纸,
或者一起说说笑话, 或废话~
呵呵~~


做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当然是种新尝试~
也学习到很多东西~
让我了解这些所有的新家具~
还有很多其他知识~
而且薪水也高~
我也成功开单了=D


其实进来的顾客,
每一个都不同~
有些会很有礼貌~
脸带笑容~


有些就很嚣张,
说话得罪人~
令人超难受~
可是我们也只好忍耐咯~~


来的有钱人比较多~
外国人啊~
外地人啊~
韩国人啊都有~



吉隆坡真的很多好吃的料理哦~
这是泰国料理~




我还有吃很多好料~
可是就没拍照片~
呵呵~


这就是买来的零食













~~~

我就先分享到这里咯~

谢谢大家来拜访我噢^^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Miko - 咪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