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我要坚强


呜呜~


我的豹纹手机坏掉了~


要拿去修了='(


那么 .. .. ..


现在我的同事借给我手机暂时用=(


但我有了新目标~


迟点我将会买iPhone苹果手机~~



最近 .. .. ..

我都很容易掉泪~

因为感觉自己很孤单~

害怕一个人~

虽然有姐在,

可是有时候会为了某事而被她骂一骂~

心突然疼了起来~



我不知为什么总爱胡思乱想~

脑子爱幻想,

爱想东想西的~


可是会自己劝自己要坚强~


我已经长大了~


别再像个小孩子~


要学习独立了~




我无时无刻都很想念远方的家人和朋友~

爸爸和妈妈载我上来吉隆坡,

在他们要离开回家时,

我在房里偷哭了T.T

我很不舍得~~



有时候打给他们,

跟他们讲电话,


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都忍不住哭了~


实在太想念了~~


没试过离他们那么远~


其实我没完全习惯~


我还会感到害怕~~

不过我的男友都会安慰我~



回芙蓉的时间只是一天~


真的不足够~


而且在芙蓉时间过得特别快~


真搞不懂!!


所以要非常珍惜时间~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不管工作或是休息,


都要
开开心心的~ 鼓励自己!!

"咪扣, 要坚强哦~~~ 别再哭了=) 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