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去游樂場♠

8月28日(星期五晚上)

芘芘漢家人一起去fun fair瓦..

我漢姐姐還有媽咪只是一起玩東西而已..
最記得一個是..
我們一開始玩的..
給他2個token..
他就給我們5罐罐裝汽水..
讓我們買..
碰碰運氣..
猜猜等下被用繩子拉的球..
第一粒進那個洞里的..
是什么顏色..
我一直猜中叻^^
厲害吧?嘿嘿..
可能是因為我那天穿紅衣的關系吧xD
猜中一個就賠我們4罐..
就我們存到15罐了..
姐姐就跟他換了monopoly..
就是這個啦^^




這是我和外甥一起坐摩天輪..
雖然很小個..
不高..
可是它轉得好快..
蠻怕的><
哈哈

回到家拆開monopoly..
哇噻..
全部都是英文字..
我們都看不懂..
我就說我姐..
"都叫你以前讀書讀好來的啦!"
姐姐就說..
"你現在讀者書,你也不會==''
哈哈..
一直在研究怎么玩..
到最后還是放棄了..
姐姐說..
"都不好玩的"
媽咪就說..
''不是不好玩..是你們看不懂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