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第一次約會❤

8月24日(星期一)

GaiGai..
有我,冰,我的dear&Eugene..


哇~
看到dear的時候..

我的心跳得好快好快..
因為這天是我和dear第一次的約會..

我和dear都穿黑色叻..

哈哈..

我們一起去吃美味的甜不辣..
之后呢..
就去買戲票'Up'

卡通電影xD

我們4個一起看..

坐在一排..
我們邊吃popcorn,邊吃Chipsmore^^ 真好吃!!

這就是我和dear一起看過的戲票..
左邊的就是5月2日,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一起看的..

右邊的呢..就是這一天一起看的^^

我都收藏起來..每一次看的..
都要留著..收好好..



這兩部電影都很好看的叻..
有刺激的..有搞笑的..

最重要的是和dear一起看的^^

最最最好看了..


Dear背的包包就帶了件他的冷衣..
是怕我看戲會冷..
所以帶給我的..

可是我借給了我的寶貝冰取暖..

Dear就問我..
那你不冷嗎?

我就說沒關系啊..

我有你啊^^

看完戲后..
離開電影院我就開始發抖了..

全身冷冰冰><


我和dear拉拉手去逛街..
真高興瓦^^

就遇到徳彬&Samantha了..

肚子餓餓嚕..

就去kfc吃東西..


這是我和dearkfc唯一一起拍的合照..美不美啊^^?


冰就和他男友去A&W了..
我們就跟徳彬&Eugene就去打bowling了..

我和dear沒有玩..

只是做旁觀者xD


最后我們都依依不舍地回家去..
不舍得對方..


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咯..

現在就期待著9月23日..

我的dear的生日..

我們的第二次的約會^^

My Bboy Dear..I love You Forever!!!

I'm The Only One For You...I Promis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愛你的豬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